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住在乡下: 自己钓鱼拔菜洗菜吃也算自助餐!一群叫嚷杀鸡的,要动手,都不敢。
  • testjhy: 你不是有一个姓马的朋友嘛,叫他动手, (6-27 11:43)
  • 蓦然回首: 马杀鸡 (6-27 11:51)
  • 住在乡下: 非功能需求,要做马杀鸡也不找男的,穿多了也不行。 (6-27 11:52)
2 小时前 回复|
老票: 乌拉圭有技术有身体有热情,居然两平一负出局了?! 主帅贝尔萨难辞其咎!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球队交给一个“疯子”?!
  • xiejin77: 另一部分责任有很大程度是努涅斯的吧,身为大中锋九号,这个表现弱爆了。 (6-27 13:34)
3 小时前 回复|
马鹿: 大熊貓傲然野陪失敗, 不能放歸大自然! 有個黏人黏熊的弟弟傲客,難道哥哥會不黏熊?一個筍筍就被騙進籠子里了。
10 小时前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天大满贯,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4
14 小时前 回复|
云淡风轻: 今天两个大地震,其中一个是富士5湖6+ 富士山不会喷吧
  • 马鹿: 柳州今年震了很多次, 雖然柳州不在地震帶上 (6-27 01:09)
  • 松叶牡丹: 注意安全啊 (6-27 08:14)
  • 住在乡下: 我在日本的房子能看见富士山 (6-27 09:56)
  • 老票: 应该还好,委内瑞拉那边有点惨 (6-27 11:18)
  • 天狼星: 关东这两天三个6级地震~ (6-27 12:29)
昨天 23:49 回复|
马鹿: 簡體中文輸入又不行了。。。
  • 夏雨: 你用的什么系统? (6-26 23:50)
  • 马鹿: ios? macbook pro (6-27 01:06)
  • 夏雨: 你整个微信输入法试试? 不应该没有简体呀 (6-27 07:33)
  • 五月: 我还以为是indy   (6-27 00:12)
  • 马鹿: (6-27 03:40)
  • testjhy: (6-27 07:17)
  • 蓦然回首: 六脉神剑啊 (6-27 09:00)
昨天 22:24 回复|
小木: 厉害了,可以算是中国版911了
  • alaok: 再飞两分钟(7km)就是海子了。 (6-26 23:08)
  • 料理鼠王: 禁了无人机,现在上有人驾驶的,看你怎么防。 (6-27 00:01)
  • 方恨少: 是有人机?! (6-27 01:34)
  • dozhou: 这911也忒小了! (6-27 02:20)
  • 数值分析: 出什么事儿了? (6-27 02:55)
  • orleans: 一架小型飞机撞上北京CBD最高的大楼 - 中国樽 (6-27 03:26)
  • yanei: 一个中信高管开小飞机直奔中信大厦。自己死掉,楼里多人受伤。 (6-27 04:11)
  • 无言:    (6-27 05:56)
  • 数值分析: (6-27 06:19)
  • 水风: 北京卫戍区和空军很多人都要睡不着了。这多亏是冲着中国樽去了。 (6-27 10:07)
  • 蓦然回首: 网图竟然有这个大妈衣着完整被担架车抬走的画面,大概是撞破幕墙掉屋里了。不然四百米高空摔下来没那么好看 (6-27 11:54)
昨天 20:50 回复|
住在乡下: 狂风暴雨,护士团和美女们只关心野杏还好?巨人父亲说7月新菜试菜要宣传,出山后,不来不行!
昨天 20:43 回复|
伯威: 今天手欠,走通了一个wsl ssh gui显示相关的一个老问题,竟然是美国糖包杰么奈搞定的。 免费GPT一如既往地若智。
  • 伯威: socat TCP-LISTEN:6010,fork,bind=127.0.0.1 ABSTRACT-CONNECT:/tmp/.X11-unix/X10 & (6-26 17:43)
  • 伯威: 扩展了进阶玩具wsl的边界。 (6-26 17:46)
  • 数值分析: 解决了什么老问题? (6-26 19:47)
  • xiejin77: 其实gemini的能力,尤其是做云系统维护的能力还是可以;虽然他们做cloud cli的那个老哥被开了,但基模能力还行 (6-27 07:38)
昨天 17:42 回复|
老票: 土耳其压哨3:2击败美国! 然后光荣的回家了    早就该这么踢...
  • testjhy:        (6-26 13:12)
  • zhouzp: 美国已经出线了,踢得比较放松,否则土耳其哪里能赢 (6-26 13:33)
  • 老票: 美国确实上了不少替补,但土耳其要早点这么放开踢怎么会输澳大利亚和巴拉圭呢?确实可惜 (6-26 13:43)
  • 皇家骑警总监: 回家清扫足协所发的别墅的尘土,然后归还别野 (6-26 13:53)
  • 方恨少: 据说别墅是足协主席私人赞助的,而且。。。没有房产证,球员只是把空头支票甩回去了 (6-26 14:46)
  • 逍遥探花: 本届世界杯美国队夺冠。土耳其队能吹一辈子:劳资在小组赛就赢了本届冠军! (6-26 14:27)
  • 老票: 那这么说必须支持决赛是在日本和美国之间进行了 (6-26 14:50)
  • 常挨揍: 德国输厄瓜多尔才叫狠,差不多把韩国送回家了 (6-26 19:46)
昨天 12:05 回复|
北京阿新: 髪国3座反应堆因为酷暑而停堆退出发电序列
  • mezhan: (6-26 05:29)
  • 晨枫: (6-26 05:33)
  • 五月: (6-26 09:00)
  • 李根:      (6-26 09:01)
  • 隧道: 还以为稍微降点功率就能解决。。。 (6-26 09:03)
  • testjhy: 压水堆堆芯部分参数不好变,譬如300个大气压,400度温度,保证一回路还是水不沸腾状态,如果降功率,是温度下来还是大气压下来, (6-26 13:30)
  • testjhy: 从稳态到非稳态再到稳态,过程比较复杂,弄不好就是事故,所以走熟悉的停堆流程保证安全, (6-26 13:31)
  • 隧道: 应该同时降。。。。 (6-26 15:53)
  • testjhy: 为了这点效益可能付出太大,记得有人说核电站应该作为新能源的调峰电站,这是对核电站运行不了解。 (6-26 20:00)
  • testjhy: 譬如说,核电站一回路阀门在工况变化很大时,误差变大容易漏水渗水,造成一回路放射性污染。有时宁可常规岛空转不发电也要保证一回路正常。   ... (6-26 20:04)
  • 马鹿: 会不会是阀门不行, 当年在国内时候见过很多阀门不行,老烧煤电厂改造上自控一般都会换好的/进口的阀门 (6-26 20:28)
  • testjhy: 社长更专业,我只是分析一下,反正听同学们说,一回路参数平稳保安全,不轻易改变工况。 (6-26 20:31)
  • testjhy: 我们专业文革后第一招生招了近60人,三里岛后对国内有冲击,原定江南核电站暂停。我班分出10人转核机械分苏州阀门厂,国内核阀门在同学手中。 (6-26 20:36)
  • testjhy: 目前班上有个准院士的同学可能在策划2GW的新一代压水堆,上次聚会,还是对管阀门的同学说,新型堆难点之一还是阀门。 (6-26 20:38)
  • 赫然: 阀门一直是中国工业的弱点,在液压气动领域也是的。化工估计也是,化工专家可以来谈谈。 (6-26 21:41)
  • 隧道: 气温也就是比平时高5-10度,没想到核电站居然连这点变功率能力都没有,总比停堆完全不发电强吧。 (6-26 21:43)
  • 马鹿: 我問了AI,說是用過的冷卻水是排到河裡會溫度過高影響生態 (6-26 22:33)
  • 马鹿: 這是現場的基本操作, 安全生產壓倒一切 (6-26 22:35)
  • 马鹿: 我早年去現場做試驗現場的運行人員非常配合, 但是我導師他們不行總被拒,因為他們追求的是完美曲線, 我則是見好就收 (6-26 22:37)
  • 料理鼠王: 挺好,给髪鸡的夏天再增加一点温暖的气息。 (6-26 09:47)
  • 住在乡下: (6-26 10:25)
  • 逍遥探花: (6-26 11:10)
  • jellobean: 雪上加霜,听起来挺凉快的 (6-26 11:20)
  • 云淡风轻: 难道不是雪中送碳,温暖如春 (6-26 11:30)
  • 方恨少: (6-26 19:42)
  • 五月: 其实对髮鸡生活影响有限,因为髮国大部分家庭没有空调 (6-26 16:43)
  • helloworld: (6-27 00:13)
昨天 05:02 回复|
雷达: 谁有冠军相啊?各路大神来评评?
  • 五月: 我站意呆利,永远的神! (6-26 09:00)
  • 云淡风轻: 米兔 (6-26 11:27)
  • 方恨少: (6-26 19:40)
  • 赫然: (6-26 21:41)
  • warbrai: 巴西先过了日本这一关 (6-26 09:36)
  • 水风: 阿根廷阿,天时人和。美国和墨西哥占了地利。 (6-26 10:00)
  • 逍遥探花: 美国和日本进决赛,美国夺冠。 (6-26 11:33)
  • 长叶林: 阿根廷 阿根廷 阿根廷 (6-26 12:44)
  • 水风:      (6-27 06:34)
  • 老票: 法国!点一只烧鸡吃吃 (6-27 11:17)
昨天 02:34 回复|
齐若散: [wbxy436]今日首五,发红包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52
昨天 00:18 回复|
indy: 搞事早苗即将封圣成为苗圣,加入川圣泽圣奥圣队伍,同时成为中国人民老朋友名单的强力候选竞争者     
  • jellobean: (6-26 00:34)
  • 天狼星: 一切都是戏,本来大佬们安排的时间表是10月下台,太早手套还没干完活,太晚损失过大,然后中美同心协力的加速了而且手套有自己的想法 (6-26 08:31)
  • 五月: 奥圣是谁啊? (6-26 09:55)
  • indy: 奥观海嘛 (6-26 10:00)
  • 五月: 哈哈 (6-26 10:29)
  • testjhy: 为什么丢了拜圣,不公平! (6-26 13:33)
昨天 00:16 回复|
马鹿: 昨晚发现C罗真的就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赶紧搜索他的球衣, 早卖光了, 幸好还有大童的大号我能穿! 其实我也不会穿的, 留作纪念吧!诸神黄昏!
  • landlord: (6-25 21:52)
  • testjhy: 我有马拉多纳签名的足球和球衣, (6-25 22:11)
  • 马鹿: (6-25 22:13)
  • 松叶牡丹: (6-25 22:39)
  • helloworld: (6-26 00:29)
  • 方恨少: (6-26 01:44)
  • 逍遥探花: (6-26 09:48)
  • 住在乡下: (6-26 10:28)
  • 蓦然回首: 写一篇文章怀念讲讲怎么来得呗? (6-26 14:38)
  • testjhy: 马拉多纳最后的商业经营实际是华侨(华裔?)控制的,有次陪朋友与此人聚会,大家很开心,于是有了这个, ,好象在爱坛日志写过。 (6-26 14:52)
  • 蓦然回首: 实名羡慕啊,百年一遇的天才,不但见面了,还得到亲笔签名足球和球衣了 (6-26 16:38)
  • testjhy: 错错错,陪的是华侨,没见过老马,她是在阿根廷开超市的,老马很长时间吸毒,退役后很潦倒,身边不少人还在榨取他。这个朋友(浙江人?)出面 (6-26 19:48)
  • testjhy: 帮老马整理家务,控制吸毒,恢复身体,能够参加一些商业表演赛,恢复财务,老马非常信任她,把国际品牌管理交给她。 (6-26 19:55)
  • 马鹿: 他周围要都是华裔, 他肯定还活着呢 (6-26 20:25)
  • 皇家骑警总监: 葡萄牙本土肯定有啊 (6-25 22:15)
  • 马鹿: 我想买的是世界杯的球衣呀, 纪念神的最后一舞 (6-26 03:31)
  • jellobean: (6-26 00:34)
  • 老票: 关键是C罗今年41岁了,你咋才发现啊? (6-26 10:49)
  • 马鹿: 以前对C罗有信心呀,45的前锋我觉得真的太难了, 所以认为这一届差不多最后一届了, 当然如果四年后他还参加,我继续买 (6-26 20:25)
前天 20:58 回复|
jerf71: 开心1。
前天 20:28 回复|
陈比尔: 最近加国蒙特利尔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包括凶手在内3人死亡,现在警方还未公布作案工具,国内一堆自媒体已经确定是五六半嗨的不得了。
  • 陈比尔: 不过反正现在加拿大左派当道,禁枪是政治正确,中国武器在加国市场也基本上卖不出去了。 (6-25 20:11)
前天 20:10 回复|
testjhy: 地狱笑话:原定周三在伦敦举行的如何应对极端高温的会议(伦敦气候行动周活动之一)因为伦敦的高温而取消,
  • aahuan: 应对得体,满分 (6-25 15:43)
  • 方恨少: 以身入局,胜天半子! (6-25 17:11)
  • 老票:        (6-25 18:37)
  • 蓦然回首: 最近刚看到一张图,700万年间地球的整体气温都是震荡下行的,直到工业革命开始,曲线就放钻天猴了 (6-25 18:39)
  • 马鹿: 伦敦到底几度呀 (6-25 20:59)
  • testjhy: 36度左右,这对伦敦可能算绝对高温了, (6-25 21:32)
  • 赫然:        (6-25 21:06)
  • 隧道: 不是说英国的温度不高,还指望张雪机车再夺冠呢 (6-25 21:31)
  • helloworld: (6-26 00:30)
  • jellobean: (6-26 00:35)
  • 水风: 不明白为什么要取消。这帮人出入有车,开会都在空调房里面。不就是40度吗?应该去印度开会,这才有紧迫感。。 (6-26 10:02)
前天 14:09 回复|
天狼星: 哈哈哈哈哈,榴弹怕水的《廓晋》最近几章越写越嗨,笑到停不下来。
前天 12:55 回复|
北京阿新: “没人比越南更讨厌中国了,但在这件事上连我们都站在中国一边。这件事让印度的名声变得更糟了,而不是中国。”
  • 孟词宗: 啥事啊? (6-25 12:13)
  • alaok: 越南人在X上的留言https://pbs.twimg.com/media/HLnrJJ_akAAHRc1.jpg (6-25 18:14)
前天 11:16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7 14:20 , Processed in 0.0572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