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马鹿: 卡卡赛后发文"Te amo" ,which translates directly to "I love you" in Spanish and Portuguese. It is a deep, profound declaration of love。
  • 马鹿: Te: The pronoun meaning "you". Amo: The first-person present form of the verb amar ("I love") (6-24 23:12)
  • 马鹿: Unlike English, which uses "I love you" for many different relationships, Spanish distinguishes between levels of affection. (6-24 23:13)
  • 马鹿: Te Amo: This is reserved for serious romantic partners, spouses, or deeply intimate family connections (like parents to children). It signals a committed, serious, and passionate bond. (6-24 23:13)
  • 马鹿: 不喜勿喷! (6-24 23:32)
昨天 23:10 回复|
孟词宗: 据报:欧洲遭热浪袭击,法国热死18人,另有40人因避暑而溺亡。22日全法单日平均气温达到29.2度,打破了去年6月30日创下的6月单日气温最高纪录。   ...
  • 孟词宗: 网评:才29度,这叫50度的三哥情何以堪? (6-24 23:06)
  • 孟词宗: 网评:女人是水做的,法国人是冰棍做的。 (6-24 23:07)
  • 赫然: 29度是日平均温度。。。最高温度不少地方四十多了。。。其实和印度有的一拼了。。。。 (6-25 01:27)
昨天 23:05 回复|
jerf71: 开心2。
昨天 21:56 回复|
马鹿: 眼睛不会撒谎:  昨天的一战C罗看球台20多次!球台上有卡卡和佩佩!
  • testjhy: (6-24 21:22)
  • 老票: 居然可以用简体字了? (6-24 23:25)
  • 马鹿: 重新折腾了一圈 (6-24 23:31)
昨天 20:48 回复|
住在乡下: 你除了女的,能想点别的吗? 够大义凌然,君子浩然正气吧!
  • testjhy: 一看就是道貌岸然, (6-24 22:23)
昨天 11:29 回复|
伯威: 昨天的外卖50分钟送到,结果今天15分钟,远早于俺的饭点。所以要吃口热乎的也不容易。   
昨天 11:07 回复|
晨枫: 德铁IT故障,全境铁路停运……赶紧查,是不是因为没用华为!
  • 料理鼠王: 那疙瘩的IT应用水平还真不高,虽然有SAP (6-24 11:43)
  • 方恨少: 万一发现有人在火车上用华为手机呢?   说正经的,德铁的德行,用啥都没用! (6-24 14:28)
  • 五月: IT故障还用查?原因肯定是外包印度。。。 (6-24 15:43)
昨天 10:34 回复|
orleans: 中国推出无GPU超算“灵晟”,搭载245万个国产CPU核心,10年后重返世界第一
  • 晨枫: 好奇:超算对AI训练有多大作用? (6-24 05:29)
  • testjhy: 不一样,超算榜的基准测试程序这么多年来都是固定的,是AI时代前的产物。 (6-24 07:28)
  • orleans: 经典高性能计算机并不最合适用于AI对算力的需求. 可用但不匹配,低效 (6-24 06:26)
  • testjhy: 以前不再提供提供是因为全国产还未完成,总不能拿着被制裁的器件去争第一,但超算的总体结构中国是领先的,只待一个个单项突破, (6-24 07:33)
  • 晨枫:      (6-24 08:40)
  • 伯威: 俺昨天晚上也看到新闻了。有点奇怪的是好像是5月的新闻,但这两天宣传机器才开动? (6-24 09:27)
  • 大黑蚊子: 因为分数跑出来了,而且相关论文也发了 (6-24 09:27)
  • 伯威: 这样啊,了解了。 (6-24 10:55)
  • 五月: (6-24 10:12)
  • 住在乡下: (6-24 11:24)
  • testjhy: 新乡时报的报道中有芯片的图片,流片还是在台湾做的,如果报道正确的话。 (6-24 14:28)
  • 大黑蚊子: 华为的CPU,不太可能是台湾做的吧。如果真的是台湾做的,那也是起码5年以前了(20年年底TSMC正式断供),拿五年前的CPU干到世界第一,这个... (6-24 15:32)
  • testjhy: 可能用台积电的图片冒充的,我查了图片中的芯片,是台积电3nm制程的AI加速芯片(AGI CPU),今年3月份才推出。 (6-24 21:21)
  • 大黑蚊子: 处理器是鲲鹏920F,峰值2.85eflops算力,稳定2eflops算力,hpl效率在75%-80%。单cpu功耗700w 304/288c,tubro频率2.2ghz,单cpu 持续算力60tflops,全球最高 (6-24 23:28)
  • helloworld: (6-24 23:57)
昨天 04:55 回复|
holycow: 大英已经有九位活的前首相了: 梅杰, 布莱尔, 布朗, 卡梅伦, 梅姨, 金毛, 生菜, 三哥, 斯塔莫
  • 皇家骑警总监: 满额了是吧?那弄死几个吧 (6-23 12:30)
  • testjhy: 十位满额?新上来这位也就两三年又要换人了, (6-23 16:20)
  • 晨枫:      (6-23 12:56)
  • smileREGENT: 大英特产 (6-23 14:09)
  • 逍遥探花: 和日本比,哪个多? (6-23 14:37)
  • 野草魂: 算起来应该是日本 (6-24 20:58)
  • 料理鼠王: 妥妥滴退休金专享职位,如果下议院议员们轮流干半年,是不是退休金还能加一大截,这种合法的轮流分赃,不要太美好。 (6-23 15:19)
  • 老票: 最牛的是生菜,时间最短还熬死了女王 (6-23 16:43)
  • 数值分析: 您的意思,是该选出几个出祧了? (6-23 20:07)
  • 马鹿: 國家給每個每年幾十萬的退休金 (6-23 21:36)
  • 五月: 所以那该死的首相是。。。 (6-23 22:08)
  • 不成熟: (6-24 07:59)
前天 12:06 回复|
住在乡下: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不少居民感叹‘家底变薄了’,财富效应减弱,使居民消费开支趋于谨慎。《求是》普通人:量入为出
  • testjhy: 本来年轻人是消费主力,这几年太卷,年轻人生存压力大增,也使得居民消费开支趋于谨慎, (6-23 16:41)
  • 松叶牡丹: 确实年轻人消费主力,感觉年轻时候什么都想买买买,现在年龄大了,对名牌无感了,只会给娃买必需品 (6-23 21:09)
  • 怎这样呢: 撸网贷,然后靠彩礼化债已经成为趋势了。。。。 (6-24 00:51)
  • testjhy:      (6-24 07:03)
前天 12:01 回复|
老票: 中央气象台连发五大预警:强对流蓝色/暴雨黄色/台风蓝色/山洪橙色/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华南龙舟水+魔都暴力梅,开空调太冷,不开桌面都是黏的     ...
  • 住在乡下: 深表同情 (6-23 11:36)
  • 皇家骑警总监: 北京这几天很舒服啊 (6-23 12:08)
  • 老票: 嗯呐,副热高把热带雨带一块儿都给按在我们这块了,北京现在都是晴朗低压 (6-23 16:36)
  • 药芯电弧焊: 天辽地宁,欢迎来东北 (6-23 12:43)
  • 老票: 还真是想去,前几年都去大连感觉很好;好多年没去过沈阳了,想念正宗的老边蒸饺呢 (6-23 16:37)
  • 逍遥探花: 鸡架抻面 (6-24 10:08)
  • 老票: 新疆和田市24小时降水量达64.7毫米,超过当地全年平均降水量,相当于一天下了往常一年的雨    (6-23 16:38)
  • 马鹿: 柳州1號洪峰剛過, 還在繼續等後面的,年年如此 (6-23 21:37)
  • 老票: 是的,今年广东广西洪水压力都很大,现在还在持续降雨 (6-23 22:27)
  • 陈比尔: 今年是强厄尔尼诺天气,估计7、8月份会热死人。 (6-24 02:03)
  • 逍遥探花: 北京六月开始就宣布进入汛期了 (6-24 10:08)
前天 11:19 回复|
住在乡下: 烧伤科小护士介绍的清真小馆众人反响都很好,我也爱吃,再去再去
前天 11:13 回复|
testjhy: 新乡时报在斯塔默辞职的高分评论:2016是英国和美国开始疯狂的一年,
  • testjhy: 或许在遥远的未来,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带来的自残伤口终会愈合。届时,两国或许可以签署一份双边协议,永远不再提及2016年那两次投票引发的疯狂。   ... (6-23 11:11)
  • 药芯电弧焊: MAGA永远不言悔,美利坚再也回不去了。 (6-23 12:45)
前天 11:10 回复|
testjhy: CNN在头条位置不得不承认这次美伊战争没有引起油价暴涨主要原因是东大全方位的作用,
  • semtex: 是的,现在大家突然发现兔子深不可测。 (6-23 07:29)
  • leekai: 你还觉得会美伊联手战后秩序重建、油价结算重建、兔子出局吗 (6-23 08:41)
  • semtex: 你是不是提高一下自己的阅读能力? (6-23 10:39)
  • 晨枫: 深不可测确实是现在世界对中国的认知 (6-23 09:42)
  • 旺旺的考拉熊: 主要是战争结束太快,连战略储备油都没有消耗光 (6-23 08:19)
  • testjhy: 耗光是不可能的,打仗怎么办,可能是准备拿出来平抑油价的战略储备刚刚起用, (6-23 09:22)
  • 旺旺的考拉熊: 美国的油完全不是问题,是国际油价,是其他国家的战略储备没有消耗光 (6-24 00:37)
  • 隧道: 搞笑的是,美国这次本来不缺油,但是油价太高,资本家忍不住都卖了,而且进口油船改成出口油船,硬是卖成缺油了,所以才有这次和谈。 (6-23 09:33)
  • 隧道: 真是资本家连绞死自己的绳子都敢卖。 (6-23 09:34)
  • semtex: 是运输问题,美国本来就是有进口,有出口的。 (6-23 10:43)
  • 隧道: 人为的,出口太赚钱,进口油船都去跑出口了。。。 (6-23 12:02)
  • 旺旺的考拉熊: 我觉得美国从头到尾都没缺过油,但是油价本身是个供需心理价位,并不实时反映真实的供需关系,只要大家觉得会缺,不缺也会涨起来 (6-24 00:38)
  • semtex: 本土肯定是不缺油的。缺油的是东南亚,土澳。 (6-24 03:53)
  • 马鹿: 啥好處? (6-23 21:40)
  • testjhy: 害得美国没有挣到足够多的钱, (6-24 07:05)
前天 06:57 回复|
雷达: 5个了,这是要成精吗?
  • leekai: 鹿鹿?财迷精?你泄露天机要小心吃一鹿角再吃一鹿蹄 (6-23 08:04)
  • 雷达: 梅老板 (6-23 09:13)
前天 04:12 回复|
齐若散: [马鹿]2026 第五次大滿貫http://www.aswetalk.net/bbs/plugin.php?id=luckypacket&pid=6947
前天 00:26 回复|
晨枫: 特朗普要是出席深圳APEC,这将是美国总统首访广东。大概不会去广州,作为省会,会不会有点尴尬?
  • 料理鼠王: 若干年前已经在厦门开过APEC会议,也是非省会,这种有何难度不好处理? (6-23 01:00)
  • 晨枫: 倒也是哈。那次都有谁来? (6-23 02:19)
  • 陈比尔: 那必须让孟晚舟接机并安排参观华为总部 (6-23 10:30)
  • 常挨揍: 不会。广东省委党报大名鼎鼎南方系骂深圳跟骂外省一样。最著名的实验:深圳飞北京航班乘员去高校院所为多 (6-24 21:43)
  • 常挨揍: 广州的大多都是去部委。 (6-24 21:44)
3 天前 回复|
晨枫: 千年备胎斯塔默辞职了,万年备胎默茨什么时候辞职?
  • testjhy: 没办法,一届党内换,届外党轮流,谁让日不落已经彻底落了,等着改革党,绿党再转转。现在小不列颠最值钱的估计是五常,出个好价钱给阿三吧,   ... (6-23 10:04)
3 天前 回复|
小木: 啊今年的七万字小八百图大游记。http://www.aswetalk.net/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4072  
3 天前 回复|
松叶牡丹: 台积电涨疯了。
  • testjhy: 跟风赚了一把? (6-23 09:23)
  • 松叶牡丹: 买少了,卖早了! (6-23 12:37)
  • 马鹿: 掉回去了 (6-24 04:09)
3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5 01:35 , Processed in 0.05614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