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d& ` z* D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向专科分流呢?以前是从初中毕业,向职高、中专分流。再上一级有高职和大专。现在看,恐怕还是高中之后分流比较现实。 - W5 a' m1 m9 A1 A+ v 4 m6 q6 r2 z% l8 M( d" @那么,数学的基础教学和专业教学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区分呢? 9 b. ^2 D O/ a) [' V$ m m : j+ B# ^/ z3 @( _4 s7 _! h 0 A. Y0 c1 c' p* R9 k $ q( [, g) S& p$ c9 W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