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老票: 本子这场踢的真好!森保一的阵容调配和临场指挥气定神闲,队员也都娴熟冷静;即使少几个主力,这支队伍已经是世界一流强队的守门员了
  • 野草魂: 话说的莫名其妙地 (6-21 16:58)
  • 方恨少: 意思是日本已经是一流强队的最低水平了,能赢日本才算过一流强队的门线,否则就不算一流强队 (6-21 17:09)
  • 老票: 正解! 如果这次能在淘汰赛击败德国/巴西晋级,那就更进一步咯 (6-21 17:13)
  • 野草魂: 原来如此。荷兰肯定不是了。前几天看一个博主说日荷水平差不多,还不服气。今天看了两场,服了。 (6-21 21:51)
  • 野草魂: 虽然有点不爽,不得不承认日本是真强。比那些光有名声的强队技术扎实,战术多样。主力都在,运气好点,真有可能四强。 (6-21 17:03)
  • 老票: 三大主力:队长远藤航,边路球王三笘薰,利物浦杀手南野拓实都没来...本子现在就缺一个强力中锋咯 (6-21 17:19)
  • 野草魂: 还有刚伤的久保。强力前锋全世界也没几个。 (6-21 22:29)
  • 野草魂: 森保一,妥妥的战术加临场指挥大师。原来那么不受球迷待见。 (6-21 17:05)
  • 野草魂: 国际足联绝对收了日本的贿赂。饮水时间有利于战术多样和临场指挥出色的球队。规则修改,不利于犯规多爱玩假摔的球队。都利于鬼子 (6-21 17:11)
  • 皇家骑警总监: 鬼子是八强的水平,具体是能向上还是向下,要看遇到的对手。 (6-21 18:54)
  • 老票: 棒子也不错,但主帅比鬼子稍弱一点,运气好一点也能16进8 (6-21 22:24)
  • 皇家骑警总监: 小鬼子这场,突尼斯自己打得烂也是个原因,球队内部问题太多,准备的比鬼子差远了 (6-22 10:27)
  • hsb: 如此说来文化输出把国运平衡器传出去了。这个没禁运。 (6-22 08:04)
  • 逍遥探花: 足球果然是国运平衡球,支持本届世界杯日本和美国进决赛! (6-22 10:09)
  • 老票: 那决赛地点要放在珍珠港吧? (6-22 11:06)
  • 嘉洲: (6-22 11:54)
  • togo: (6-22 14:22)
3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0410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