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59| 6
|
不红不革命,不辣不高兴! |
| ||
点评
很辣
| ||
点评
原来想吃辣的起因在这儿。
| ||
| ||
点评
大红椒一点都不辣,所以需要那种小的朝天椒,极辣。
| ||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7886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