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洗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前沿] 转基因有增产优势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6-5-16 16:46
  • 签到天数: 2734 天

    [LV.Master]无

    61#
    发表于 2014-10-30 12:54: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龙血树 于 2014-10-30 12:56 编辑   J* j6 B) {. ~  x" L

    / |. J( V7 q+ O读过一些讨论,转基因以防虫为主(如插入杀虫病毒片段就行),增产方面涉及大量基因,研究难度高,没有转基因作物能够攻克这个课题。
    1 v: x. W- z- A* I$ m% k2 h/ a* V" _# p) y* o: ^4 c6 S( ^' M
    是转基因的利益集团误导,还是大众想当然?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5-3 12:57
  • 签到天数: 1085 天

    [LV.10]大乘

    62#
    发表于 2014-11-9 23:14: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njyd 于 2017-4-6 17:09 编辑 8 s5 d& A& E/ e2 S
    % f$ S0 g1 O. G  |! w5 F( P, j
    http://www.aswetalk.net/bbs/thread-33418-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3 04:06 , Processed in 0.05237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