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60| 42
|
[打油] 【青涩心言】高中时代的涂鸦 |
评分 | ||
| ||
点评
时代的烙印很明显呢:)
| |
点评
嗯,那时候很想学文的~~~高考时父母老师都反对,自己也觉得不靠谱:)
| ||
| ||
点评
一不小心知道了山菊姐的年龄!那个是个多么有激情的时代呀,能把那个时代的东西这么留下。是多么幸福呀。我上次也翻了下我老爸的日记,感慨.多
| ||
点评
厉害
| ||
点评
赫赫,自己回头看,其实挺二的:)
| ||
点评
嘉木时说~~~跟俺的ID一致吧:)
| ||
点评
真得很可惜~~~我儿子小时候的作文我也收藏了不少呢:)
| ||
GMT+8, 2026-6-26 18:07 , Processed in 0.118174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