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喜欢就捧捧场的个人空间 http://aswetalk.net/bbs/?15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今天跟教练学球,之前那个钟点上课的母女俩居然从尼亚加拉过来的,这大雪天儿跑这么远学球,真是感人
  • 老票: 本月第三次打断线,每次80大元!    花了这么多钱都一点进步没有,是不是也挺感人的? 票太还说我和国足很般配   (12-28 16:10)
  • 蓦然回首: 小朋友的两个拍子本月各断线一次,小毛妈问我是不是线的质量有问题?我回答感觉并不突兀,看使用频率。现在好拿你做例证了。奥森95线穿一次95元   ... (12-28 21:45)
  • 老票: 晕~ 我80线每次80元觉得已经很贵了,记下来!下次试试奥森95线 (12-28 21:48)
  • 喜欢就捧捧场: 冬天干冷容易断线。球拍打之前先抱着捂捂暖和吧。另外看看断线的位置,我估摸着就是小伙子血气方刚,力量太足了 (12-29 05:44)
  • 喜欢就捧捧场: 我这边穿线$36, 赶上国内的两倍了,幸亏我力量不足,还是能够支持着 (12-29 05:46)
  • 蓦然回首: 在奥森公园羽毛球馆穿的尤尼克斯95线,还有尤尼克斯98线,100元,反弹力比95大,手感比95清脆。 (12-29 11:17)
  • 喜欢就捧捧场: 票哥打球好残暴 ,我Xbolt 63这老细的线一般都是三到四个月断一次,可见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其他一切都是渣渣啊 (12-29 05:43)
2025-12-27 09:57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6 22:06 , Processed in 0.04068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