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喜欢就捧捧场的个人空间 http://aswetalk.net/bbs/?15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昨晚打球,球馆的木地板上面的灰比较大,特别的滑,导致蹬转制动起跳什么的都要额外加力,头一次打完球觉着脚踝疼
2025-12-6 23:36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6 22:39 , Processed in 0.04278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