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爱吱声 返回首页

喜欢就捧捧场的个人空间 http://aswetalk.net/bbs/?15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新年第二天,打了三个小时,搭档和我的配合开始默契,打对面男双的结合部,结果那两个撞拍了,当场牺牲了一个疾光1000z, 和一个弓11Pro
  • 喜欢就捧捧场: 对面男双一个左利一个右利,两个人里有一个力量和速度都强,另一个略菜,前场放网后被我搭档斜着推了一个中场的对角,两个人同时伸了手,悲剧 (1-4 06:48)
  • 喜欢就捧捧场: 1000z的主人当场破防,摔了拍子破口大骂 (1-4 06:50)
  • 晨枫: 这俩看来是老中,不是天竺,小五没有做一个victory dance? (1-4 09:57)
  • 方恨少: 为啥破防,是嫌自己配合不好,还是被两个女将给戏耍了? (1-4 20:44)
  • 蓦然回首: (1-4 10:59)
  • 夏雨: wow,650刀没有了 (1-4 11:03)
  • 住在乡下: 拍照真省钱 (1-4 11:10)
  • zhouzp: (1-4 13:28)
  • zhouzp: (1-4 13:29)
  • yanei: (1-4 13:46)
  • 老票: 啊? 都毁了?  这俩都是经典收藏款啊 (1-4 16:08)
2026-1-4 06:42 回复|
新年第一天,自然是蹿出去打了两个小时的球,我搭档好久没见了,手生,居然上来跟两个菜鸟打了个难解难分
  • 老票: 新年新气象,就当给菜鸟发红包咯 (1-2 11:39)
  • 夏雨: 这是对菜鸟们的呵护,培养他们的兴趣鼓励他们入坑 (1-3 10:13)
2026-1-2 05:51 回复|
向我打听中医的内位两个礼拜前终于熬不住去做了手术,告诉我她肩膀前面和后面各有一个切口,整得跟挨了一枪打穿了一般
  • 喜欢就捧捧场: 然后问我要不要看照片,没等我说千万别,高清照片就嗖地一声发过来了,看得我这叫一个堵心啊 (12-29 05:55)
  • testjhy: (12-29 10:20)
  • 忧郁金桥:    (12-29 10:52)
  • 住在乡下: 贯通伤,没打准 (12-29 10:55)
  • 老票: 严重到需要手术了? (12-30 14:31)
  • 喜欢就捧捧场: 韧带粘连,据她说是全麻后连切带削带拉扯 ,听得我这叫一个寒 (12-31 06:46)
  • 沉宝: 这不还全麻了嘛。我以为就在面前摆了一盘棋 (1-1 11:28)
  • 喜欢就捧捧场: 哎呦喂,这可是武神爷爷做得到的事儿 (1-2 05:50)
2025-12-29 05:53 回复|
今天跟教练学球,之前那个钟点上课的母女俩居然从尼亚加拉过来的,这大雪天儿跑这么远学球,真是感人
  • 老票: 本月第三次打断线,每次80大元!    花了这么多钱都一点进步没有,是不是也挺感人的? 票太还说我和国足很般配   (12-28 16:10)
  • 蓦然回首: 小朋友的两个拍子本月各断线一次,小毛妈问我是不是线的质量有问题?我回答感觉并不突兀,看使用频率。现在好拿你做例证了。奥森95线穿一次95元   ... (12-28 21:45)
  • 老票: 晕~ 我80线每次80元觉得已经很贵了,记下来!下次试试奥森95线 (12-28 21:48)
  • 喜欢就捧捧场: 冬天干冷容易断线。球拍打之前先抱着捂捂暖和吧。另外看看断线的位置,我估摸着就是小伙子血气方刚,力量太足了 (12-29 05:44)
  • 喜欢就捧捧场: 我这边穿线$36, 赶上国内的两倍了,幸亏我力量不足,还是能够支持着 (12-29 05:46)
  • 蓦然回首: 在奥森公园羽毛球馆穿的尤尼克斯95线,还有尤尼克斯98线,100元,反弹力比95大,手感比95清脆。 (12-29 11:17)
  • 喜欢就捧捧场: 票哥打球好残暴 ,我Xbolt 63这老细的线一般都是三到四个月断一次,可见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其他一切都是渣渣啊 (12-29 05:43)
2025-12-27 09:57 回复|
去一个陌生球群打球,被一只菜鸟盯上,拖着我连打三局,网前漏勺儿一般,我在后场跑得差点儿要背过去
  • yanei: 又是天竺?也好,锻炼目的达到了。 (12-26 05:29)
  • 喜欢就捧捧场: 不是,这个群是我天朝的人为主,问题是这位女士实在太坑了,我在后场放网,她每次都往后退,对面回放一个网前,本五只能冲上去起球 (12-26 07:26)
  • 喜欢就捧捧场: 对面杀球她就抱头蹲,对面起球她墩墩后退,我在后面本来架好了拍子准备下压的 (12-26 07:30)
  • yanei: 不会配合,好像没打过双打似的。 (12-26 09:10)
  • 喜欢就捧捧场: 她还是个社牛的性子,一边打一边说,我觉得跟她打完了就开始自闭了 (12-27 09:55)
  • 蓦然回首: 往后退,给她后脑勺来一拍子,这样她进步得最快 (12-27 18:23)
  • 住在乡下: 磨练性格 (12-26 10:58)
  • zhouzp: (12-26 13:51)
  • 皇家骑警总监: The warmup of New Year's resolutions (12-26 15:41)
  • jufeng: 菜鸟要是也上不爱吱声咋办? 有个老鸟在背后 蛐蛐我。。。 (12-27 06:56)
2025-12-26 05:03 回复|
连着十天没去打球,昨天下手有些重,我和我搭档都把线给打断了
  • helloworld: (12-25 02:57)
  • 晨枫: 对面是天竺男女吗? (12-25 03:41)
  • 喜欢就捧捧场: 白男天竺女,后场差,一般都是平高球突击头顶后杀球或双压得分,没有技术全靠暴力 (12-25 09:44)
  • 晨枫: 我就猜有天竺在里面 (12-25 13:19)
  • 喜欢就捧捧场: 天竺女发球,反手的起始动作,引拍后改正手发,这个幺蛾子闹得我有些怒,直接就下压了 (12-26 04:50)
  • 龙血树: (12-25 09:59)
  • 蓦然回首: 铁匠铺里火星四溅 (12-25 10:55)
  • 老票: 你意思说小五是刘宗敏转世? (12-25 14:49)
  • 喜欢就捧捧场: 回球一般到不了后场,这样的球不杀对不起自己 (12-26 04:51)
  • 老票: 冬天干燥线就脆,我这个月都断线两次了 (12-25 14:48)
  • 喜欢就捧捧场: 没错,您用的是BG80? 30磅了吧? (12-26 04:48)
  • 老票: 晕倒~~  我26磅都快扛不住了,30磅那是钢丝网的级别啊 (12-26 10:29)
  • 喜欢就捧捧场: 我也是26磅,exbolt63,特别好听的声音啊 (12-27 09:53)
2025-12-25 01:04 回复|
头顶被动平高球我老是打不远,今天教练给我纠正了一下,原来是我握拍没有长持,改正后,轻松底线到底线了。
  • zhouzp: 膜拜! (12-19 12:11)
  • 无言: 加长力臂 (12-19 12:46)
  • 唐家山: (12-19 14:32)
  • 老票: 膜拜!  头顶被动还能打出平高球,居然还能底线到底线~~~小五威武! (12-19 19:24)
  • testjhy: 我知道物理原理,但知道物理原理未必能打好球, (12-19 21:15)
  • helloworld: (12-20 01:02)
2025-12-19 12:05 回复|
本年度最后一次出差,飞费城,求加持
2025-12-16 03:05 回复|
下单买了一双刀锋Max, 不到一年的功夫脚上那双贴地飞行SE的左脚脚掌处已经磨平了
  • 马鹿: 你一年打那么多小时, 也该换了 (12-13 07:09)
  • 喜欢就捧捧场: 我就是这么劝自己的 (12-13 07:56)
  • 蓦然回首: 脑补了一下,打球一个健步...难道五书记是左手执拍? (12-13 23:35)
  • 喜欢就捧捧场: 左脚总会拖一下,免得失了重心 (12-14 00:59)
2025-12-13 05:54 回复|
今天练习正反手放网接抹扑,在网前跟个蛤蟆一样横着蹦了一小时
  • zhouzp: (12-12 12:59)
  • 蓦然回首: 脑子里立刻就脑补出王小毛做这个练习的片段了。反复横跳说的就是你们吗 (12-12 15:59)
  • 喜欢就捧捧场: 老阿姨不能跟你家气血方刚的少年狼比啊 (12-12 23:58)
  • 老票: “佳妮腾跃”+“月久空翻”    (12-12 23:59)
  • 蓦然回首: 晴空霹雳+幻影游动 (12-13 15:02)
  • 老票: 花子的高炮发球 (12-13 21:45)
2025-12-12 10:35 回复|
昨晚打球,接正手后场被动,平抽的时候正好一位大哥路过,一边走一边比划着复盘自己刚刚打的最后一球,结果被我一拍子抡到手上,当场打出血来   ...
  • 无言: (12-11 00:08)
  • indy: 拍子没事吧 (12-11 01:55)
  • 喜欢就捧捧场: 我今天看到掉了一点点漆,估计是碰到他的戒指了 (12-11 06:06)
  • 赫然: 心疼拍子。。。 (12-11 13:18)
  • yanei: 远离小五保平安 (12-11 03:33)
  • 蓦然回首: 路过场地不注意观察的全责 (12-11 11:41)
  • zhouzp: 恐怖! (12-11 18:48)
2025-12-10 23:42 回复|
早上开车跟开船的感觉一样,还差点儿就把三三的校车给追尾了
  • 陈比尔: 下大雪? (12-10 21:48)
  • 鳕鱼邪恶: 估计是刚玩完船回来~ (12-10 22:54)
  • 喜欢就捧捧场: 大雪下面是黑冰 (12-10 23:59)
  • yanei: 黑冰最可怕。这种天气我早上出门会在家门口没车的地方踩一脚刹车试试路面。 (12-11 00:05)
2025-12-10 21:38 回复|
今天在路上碰到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左拐到马路对面后赫然发现拐早了,于是就直接开上人行道逆行,一边儿轧草地一边儿碾马路牙子
  • 喜欢就捧捧场: 人行道上的行人纷纷横跳躲避,我要不是在开车肯定掏手机拍照在各大媒体曝光丫的 (12-10 06:29)
  • 晨枫: 这也太离谱了吧?我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只有一次,大雪天我急刹车,后面的大皮卡直接一拐,闯过隔离带和对向道,开进对过mall停车场了 (12-10 07:10)
  • testjhy: 昨天新闻看到一辆大卡车驮着一辆大工程车,一个急刹车,大工程车直接把大卡车的驾驶室压趴了,两个驾驶员死亡, (12-10 07:23)
  • 晨枫: 没固定好吗?唉,真是的 (12-10 08:07)
  • 野草魂: 怎么感觉类似事故经常发生。 (12-11 17:09)
  • 数值分析: 赶紧装行车记录仪,到时候直接截视频曝光 (12-11 20:30)
  • 黄序: 闻到咖喱味儿没? (12-10 06:45)
  • 喜欢就捧捧场: 车窗有贴膜,看不清里面什么人在开,就是觉着这个风格好眼熟 (12-10 06:59)
  • jufeng: 三哥确实讨厌,不守规矩。。好几次险情就是他们干的。。最险的一次直接在实线双向车道逆行左拐,差点 T-bone 了。。 (12-10 09:23)
  • yanei: 美国正在严打非移卡车司机。某国来的非移用假驾照开卡车并在高速上违规致死一家。 (12-10 09:30)
  • 无言: 近些年大湖北的路况眼见的越来越差 (12-11 00:12)
2025-12-10 06:27 回复|
不忍了,直接把100zz的24磅球线剪了换成最细的AeroSonic,26磅,等周二去拿来听响儿
  • helloworld:    (12-8 08:36)
  • zhouzp: (12-8 09:17)
  • 蓦然回首: 我家小朋友也是绷了26磅 (12-8 09:30)
  • 喜欢就捧捧场: 您家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不好跟我这位老阿姨绷一样的磅数啊,怎么着也得28磅起步 (12-10 06:31)
  • 老票: 拍框上绑个耳麦,连接到球馆的立体声大喇叭上...小五一个跳杀,球馆直接爆棚 (12-8 14:57)
  • 夏雨: 可以用BG80 22lbs,  BG65 24, BG66 26, BG Aerosonic 27,28,29,30来模拟Do,re,mi~Ti音符,然后来曲“铃儿响叮当” (12-9 02:05)
  • 老票: 打场球可以弹一曲笑傲江湖了 (12-9 14:37)
2025-12-8 05:07 回复|
昨晚打球,球馆的木地板上面的灰比较大,特别的滑,导致蹬转制动起跳什么的都要额外加力,头一次打完球觉着脚踝疼
2025-12-6 23:36 回复|
八条腿儿(6)已更新,求捧场http://www.aswetalk.net/bbs/forum.php?mod=redirect&ptid=162793&authorid=0&postno=29
  • yanei: 捧捧捧 (12-7 01:12)
  • 无言:      (12-7 04:11)
  • 老票:            (12-7 09:36)
  • zhouzp:      (12-7 17:36)
2025-12-6 23:31 回复|
老五俺活着回来啦
2025-11-27 19:39 回复|
今晚三刷温尼伯C1DK球馆!场地新灯光好球友也可以提供一定的对抗
  • 老票: (11-26 10:40)
  • testjhy: 俺也换了标准泳池,太享受了, (11-26 21:52)
2025-11-26 07:18 回复|
周末闲逛,在人权博物馆遇上了好大一只好朋狗,觉得一下子这个周末就特美满了
  • drknight: 一句话里两个生词 (11-24 05:49)
  • 长叶林: Winnipeg也就是这里值得一去,但也有不少胡说八道的东西(起码10年前有不少) (11-24 06:55)
  • 喜欢就捧捧场: 呵呵,今儿个天气蛮好的,我就在The Fork乱走,后来想着来都来了,进去看一下吧,结果发现门口有只治疗犬,跟她玩儿了大半个小时 (11-24 07:26)
  • 数值分析: 呃,这个好朋狗是一种狗的品种么? (11-24 14:25)
  • 蓦然回首: 好朋友,好朋狗 (11-25 09:04)
  • 夏雨: 没找到当地羽毛球群? (11-25 00:53)
2025-11-24 03:47 回复|
准备飞往Winterpeg, 等俺回来接着更新八条腿儿
  • zhouzp: (11-19 06:55)
  • testjhy: 留着三条腿先腌着, (11-19 07:13)
  • 长叶林: 好像今年那里都没怎么正经下雪,应该不算冷 (11-19 08:19)
  • 老票: 冻螃蟹 (11-19 11:07)
2025-11-19 06:01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6 21:41 , Processed in 0.04943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