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晨枫: 德铁IT故障,全境铁路停运……赶紧查,是不是因为没用华为!
  • 料理鼠王: 那疙瘩的IT应用水平还真不高,虽然有SAP (6-24 11:43)
  • 方恨少: 万一发现有人在火车上用华为手机呢?   说正经的,德铁的德行,用啥都没用! (6-24 14:28)
  • 五月: IT故障还用查?原因肯定是外包印度。。。 (6-24 15:43)
11 小时前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0384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