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吱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晨枫: 特朗普要是出席深圳APEC,这将是美国总统首访广东。大概不会去广州,作为省会,会不会有点尴尬?
  • 料理鼠王: 若干年前已经在厦门开过APEC会议,也是非省会,这种有何难度不好处理? (6-23 01:00)
  • 晨枫: 倒也是哈。那次都有谁来? (6-23 02:19)
  • 陈比尔: 那必须让孟晚舟接机并安排参观华为总部 (6-23 10:30)
  • 常挨揍: 不会。广东省委党报大名鼎鼎南方系骂深圳跟骂外省一样。最著名的实验:深圳飞北京航班乘员去高校院所为多 (6-24 21:43)
  • 常挨揍: 广州的大多都是去部委。 (6-24 21:44)
前天 22:57 回复|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0374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