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天数: 1 天
[LV.1]炼气
fcboliver 发表于 2017-2-27 02:08 0 H( H" ]* U9 }$ c+ V) M5 s4 }& R/ E还是不懂。没有美援,苏联撑得过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渡劫
fcboliver 发表于 2017-2-26 18:515 W3 W( L3 @8 b) n, Q 请问二战时如果没有美国的物资供应,苏联撑得住德国的三板斧吗?
查看全部评分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网站错误报告|爱吱声
GMT+8, 2026-6-23 04:16 , Processed in 0.06341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