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k 发表于 2014-1-23 22:34Z* c! X$ Q+ Z z/ Z
我原来专门写过一篇评燕垒生的文章。
他的中短篇比这个长篇好太多。0 R8 \$ e9 H% M+ k7 h
天行健构思不错,但写到后面笔力明显不 ...
mark 发表于 2014-1-23 22:34
我原来专门写过一篇评燕垒生的文章。
他的中短篇比这个长篇好太多。7 A* o2 S; ?: u/ C/ @9 A+ I) ]$ ?
天行健构思不错,但写到后面笔力明显不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