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全部是木头造的,是那个男的一个人用斧头和锯子一点点慢慢建起来的。他们无论是用的,还是吃的,都非常的简陋。甚至比当地的藏民还不如。他们也不会养牛羊什么的。







。看起来坛子里面的超级写手越来越多了。妖道的智商明显的不够用了
。




河蚌 发表于 2013-10-9 21:32
这个其实命名为《一帘幽梦》才好,在结尾处加一句他老婆拍着他的脸说“醒醒,天亮了”,才是最佳结尾。* B; Q/ c A# A# U0 h! h
话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