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我们在与银行的交流中总结的几点应用

狐虫子 发表于 2013-5-10 08:03% i8 f' k5 T3 D, |4 O& z
刚刚办了手机银行,实在是太方便了,希望大家都办一个,智能手机和手机银行。减少了银行很多工作量。而且对 ...
容易 发表于 2013-5-10 08:113 [: f/ U$ Z1 h8 a3 J3 M
听上去这个CRM的数据输入和使用者是完全脱节的,而且数据是否正确完善也不影响日常运作,所以要想忽然完善 ...
前两天去提公积金,要在工行开个卡,两张表格,几十项,俺花了3分钟填完了,然后递进去,柜员看了之后,很惊异地说:“填得真好,我一点都不用改”,旁边另一个(大概是主管)说:“素质确实高”,我当时很奇怪,就问他们,难道大家都填不对,他们回答,基本每个人都会错好几次。其实这就是现实情况,我前年在招行开卡,旁边一个家伙开卡,开了50分钟,重写了3遍,到我走时(我办了40分钟,重写了一遍),竟然还没办完,他都快疯了。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