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赫然 发表于 2026-6-21 01:41
从成本和效果而言,这个方案其实没啥好的。所以,注定市场很小。。。
但是,这个方案倒是说明了两点:
testjhy 发表于 2026-6-21 06:54
记得松下10年前出过一个相机集成手机的,不知这几年有没有新的发展。对于司机这样的摄影达人,弄台带手机的 ...
leekai 发表于 2026-6-21 21:53
相机要是装了手机芯片,待机就不是现在这样子了,单反一块电池亮屏都能待机一两天,可能我拍的少。小二十 ...
晨枫 发表于 2026-6-22 10:53
三星也做过。后来没有下文了。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