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蚊子 发表于 2026-6-19 13:21
想法很有逻辑和合理性
问题是美帝怎么交付呢?
方恨少 发表于 2026-6-19 13:30
不是说美国有吃俄派,吃华派,那一定也会有吃伊派。
阻碍美伊和解的因素除了油油,还有海湾逊尼派,沙特, ...



李根 发表于 2026-6-20 00:47
你说的都很好很对很有道理,但是犹犹认同吗?
创总不怕临了挨一发,或者突然心脑血管疾病战胜了他吗?
五月 发表于 2026-6-20 00:44
问题是川宝挂掉,上位的是万斯。这货完全是硅谷帮的小宠物。这帮人跟油油更不对付。万斯要是上台,理论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