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对系统降阶之后,其对应的波形在0点附近会先下降出现负值再回来,类似临界阻尼中峰值会超过1.
4 W8 J4 W- z$ K/ p0 R可梦之 发表于 2024-3-17 19:36 |1 D) C0 F9 W/ Q$ o# @8 |5 Y# B5 L
万分感谢!
8 {' Y' C7 d+ W( ]
正定函数这个,书上证明系统是passive的时候用到了,不过理论证明太抽象,认怂跳过去了。你这 ...
晨枫 发表于 2024-3-18 09:54
梦兄太客气。* X( Z- P9 F6 ? v
这个好像是non-minimum phase的样子,你是不是降阶后产生一个右半平面的零点?应该就是这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