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对系统降阶之后,其对应的波形在0点附近会先下降出现负值再回来,类似临界阻尼中峰值会超过1.
) \, v G+ e5 j( H9 d/ m可梦之 发表于 2024-3-17 19:36
万分感谢!
正定函数这个,书上证明系统是passive的时候用到了,不过理论证明太抽象,认怂跳过去了。你这 ...
晨枫 发表于 2024-3-18 09:54
梦兄太客气。% Q5 Q7 w" r0 e z9 [+ B9 d2 _( x
这个好像是non-minimum phase的样子,你是不是降阶后产生一个右半平面的零点?应该就是这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