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对系统降阶之后,其对应的波形在0点附近会先下降出现负值再回来,类似临界阻尼中峰值会超过1.

可梦之 发表于 2024-3-17 19:36
万分感谢!7 Y2 t" E! p" X. M4 T9 d& k
6 f7 s6 v" v7 L
正定函数这个,书上证明系统是passive的时候用到了,不过理论证明太抽象,认怂跳过去了。你这 ...
晨枫 发表于 2024-3-18 09:54. V! E$ x" V6 V( G
梦兄太客气。
9 D1 D7 q5 F) ^+ M
这个好像是non-minimum phase的样子,你是不是降阶后产生一个右半平面的零点?应该就是这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