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 发表于 2021-5-21 16:140 d2 I9 I% G" q, f- ^0 J
都是想象吧。按照兔子摸鹰酱的习惯,轰炸机应该同样采用飞翼造型而不是添俩战斗机倾斜垂尾吧。图啥? ...
潜水员 发表于 2021-5-21 23:147 s9 u! C7 O# E! v
都是想象吧。按照兔子摸鹰酱的习惯,轰炸机应该同样采用飞翼造型而不是添俩战斗机倾斜垂尾吧。图啥? ...
| 欢迎光临 爱吱声 (http://aswetalk.net/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