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拉(下)
本帖最后由 holycow 于 2026-6-16 20:10 编辑枫桥在马德拉岛的南岸正中,第一天上的山顶在岛的中部,下一天神牛去岛的西北。
和一切热带海岛差不多,马德拉的南岸天气以晴朗干燥为主,北岸多阴天大风大浪,适合冲浪。
开到北岸,果然这里浪够大
雨水多的地方就有瀑布,这个瀑布落差也够大
还有人在瀑布玩索降
马德拉岛上有三座山,第一天神牛去了中间那座,现在去西边那座。
这个地方真是牛类的天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LKdAlTiM
然后神牛去了岛最西边的灯塔
放了大疆上去拍了这张照片,不料海岸边有强劲上升气流,哪怕full stick down都降不下来。后来只能飞到陆地远离岸边的地方才能降落,好险。
这个灯塔周围海岸线还是很美的
在马德拉的走马观花到此结束,神牛登上葡牙航空的飞机去下一站,一个被大地震彻底毁灭过,全城都是小山和陡坡要靠老式有轨电车,一座红色悬索桥连接海湾两侧,夏天晚上一不小心就被冻个半死的城市。唯一不同的地方,他们的蛋挞那才叫正宗。
然后神牛到里斯本的第二天,葡萄牙全国总罢工。
继续视频无法播放{:198:} 这是C罗的老家吧,也是cm足球经理中To Madeira的龙兴之地:lol 大黑蚊子 发表于 2026-6-17 06:49
继续视频无法播放
对,现在可以了{:191:} 刚想夸美景,看到最后一句呆住了,神牛名不虚传! {:198:}
视频能看哈...
澳门那边的葡国菜吃的挺顺口的,但怀疑是被广东美食混血后的结果。 当地食物感觉咋样啊? 蛋挞会更齁甜么?
老票 发表于 2026-6-16 20:07
刚想夸美景,看到最后一句呆住了,神牛名不虚传!
视频能看哈...
食物海鲜为特色,尤以沙丁鱼为甚,均偏咸。
蛋挞有甜党咸党之分,咸党就是菠菜蛋挞 本帖最后由 云淡风轻 于 2026-6-18 13:13 编辑
老票 发表于 2026-6-17 10:07
刚想夸美景,看到最后一句呆住了,神牛名不虚传!
视频能看哈...
葡萄牙蛋挞 味道感觉跟10年前没啥大变化,朴素的味道。 本帖最后由 云淡风轻 于 2026-6-17 12:04 编辑
holycow 发表于 2026-6-17 10:16
食物海鲜为特色,尤以沙丁鱼为甚,均偏咸。
蛋挞有甜党咸党之分,咸党就是菠菜蛋挞 ...
里斯本的海鲜依然美味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6-17 12:01
波尔图蛋挞 味道感觉跟10年前没啥大变化,朴素的味道。
这才是血统纯正的蛋挞嘛{:191:} 看着就心情愉快
怎么配了个茶包? 蛋挞不是该配奶油咖啡的么? 茶的味道和蛋挞不冲撞么? 老票 发表于 2026-6-17 13:11
这才是血统纯正的蛋挞嘛 看着就心情愉快
那之前在别的咖啡店里喝了一大杯美式,不想再灌一肚子了:lol 神牛见了这么多同类,难道没留一个种?{:191:}{:22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