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cow 发表于 5 天前

马德拉(下)

本帖最后由 holycow 于 2026-6-16 20:10 编辑

枫桥在马德拉岛的南岸正中,第一天上的山顶在岛的中部,下一天神牛去岛的西北。

和一切热带海岛差不多,马德拉的南岸天气以晴朗干燥为主,北岸多阴天大风大浪,适合冲浪。



开到北岸,果然这里浪够大



雨水多的地方就有瀑布,这个瀑布落差也够大



还有人在瀑布玩索降

马德拉岛上有三座山,第一天神牛去了中间那座,现在去西边那座。



这个地方真是牛类的天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LKdAlTiM

然后神牛去了岛最西边的灯塔



放了大疆上去拍了这张照片,不料海岸边有强劲上升气流,哪怕full stick down都降不下来。后来只能飞到陆地远离岸边的地方才能降落,好险。





这个灯塔周围海岸线还是很美的



在马德拉的走马观花到此结束,神牛登上葡牙航空的飞机去下一站,一个被大地震彻底毁灭过,全城都是小山和陡坡要靠老式有轨电车,一座红色悬索桥连接海湾两侧,夏天晚上一不小心就被冻个半死的城市。唯一不同的地方,他们的蛋挞那才叫正宗。

然后神牛到里斯本的第二天,葡萄牙全国总罢工。


大黑蚊子 发表于 5 天前

继续视频无法播放{:198:}

xiejin77 发表于 5 天前

这是C罗的老家吧,也是cm足球经理中To Madeira的龙兴之地:lol

大黑蚊子 发表于 5 天前

大黑蚊子 发表于 2026-6-17 06:49
继续视频无法播放

对,现在可以了{:191:}

老票 发表于 5 天前

刚想夸美景,看到最后一句呆住了,神牛名不虚传!   {:198:}

视频能看哈...


澳门那边的葡国菜吃的挺顺口的,但怀疑是被广东美食混血后的结果。 当地食物感觉咋样啊?    蛋挞会更齁甜么?

holycow 发表于 5 天前

老票 发表于 2026-6-16 20:07
刚想夸美景,看到最后一句呆住了,神牛名不虚传!   

视频能看哈...


食物海鲜为特色,尤以沙丁鱼为甚,均偏咸。

蛋挞有甜党咸党之分,咸党就是菠菜蛋挞

云淡风轻 发表于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云淡风轻 于 2026-6-18 13:13 编辑

老票 发表于 2026-6-17 10:07
刚想夸美景,看到最后一句呆住了,神牛名不虚传!   

视频能看哈...


葡萄牙蛋挞 味道感觉跟10年前没啥大变化,朴素的味道。

云淡风轻 发表于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云淡风轻 于 2026-6-17 12:04 编辑

holycow 发表于 2026-6-17 10:16
食物海鲜为特色,尤以沙丁鱼为甚,均偏咸。

蛋挞有甜党咸党之分,咸党就是菠菜蛋挞 ...

里斯本的海鲜依然美味

老票 发表于 5 天前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26-6-17 12:01
波尔图蛋挞 味道感觉跟10年前没啥大变化,朴素的味道。

这才是血统纯正的蛋挞嘛{:191:} 看着就心情愉快


怎么配了个茶包? 蛋挞不是该配奶油咖啡的么? 茶的味道和蛋挞不冲撞么?

云淡风轻 发表于 5 天前

老票 发表于 2026-6-17 13:11
这才是血统纯正的蛋挞嘛 看着就心情愉快




那之前在别的咖啡店里喝了一大杯美式,不想再灌一肚子了:lol

testjhy 发表于 5 天前

神牛见了这么多同类,难道没留一个种?{:191:}{:22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德拉(下)